close
老蘇的話:
就說老天爺很善待我啦
知道我要開始寫講義,就給我來個可愛的個案交故事,
而他的速度也快到讓我嚇一跳
約早上10點的時段
下午回去之後
當天晚上就把心得寄給我囉
真是無敵乖巧啦

老蘇的行程表呢,

已經排到月底沒有一天休假了....

豆豆狂長之外,

每天晚上回來更是整個腦袋裝滿豆腐渣

故事交的真是時候啊...

剛好可以讓我榨一點講義出來....

可愛又乖巧的個案多來一些吧....


-----------------------------


----寫在前面----


今天作完回溯

除了自已一直追尋,想知道的事之外

有件事我沒有跟老師說的部分

我一直覺得我這一世跟其他人的感情都很淡(家人…朋友...)

不是不在乎,但就是淡淡的...


今天在回溯中,很多人,我根本就看不清楚長什麼樣子。

我其實也不在乎他們是誰(也許是我太急於知道我想知道的事)

也或者,我一直就是這樣子

除了他之外的人,從以前就未讓我有什麼情緒或感情上的波瀾

自然也沒留下什麼太大的痕跡....



要說會不會覺得可惜什麼的

想想到還好

前世沒有任何恩怨,來世也不會有什麼要「還」,要「完成」的

與我有「牽連」的人很少

我只要專心,完成我這世最重要的課題就夠了。

「表達出自已」(妳不說,誰會知道??)

「回復到那個當時年輕、相信他人、開朗的自已」(真正的我)

還有,最重要的-------

「完全的,真正的寬恕你」(而不是嘴上原諒,心裡還有疙瘩)

---------------------------------------

我在一個很簡單的房子裡(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是一間柴房還廚房哩XD)

這是我的家。我就站在門口進來的地方。


前面有一個方窗,太陽很大

左前方是餐桌,上面有沒吃完的菜(一盤青菜,兩小盤醃的小菜)

冷的。

右前方就是爐灶,也是冷的。但很乾淨。

我一個人,20出頭,穿著粉紅底藍碎花的古裝,頭髮也是公主頭的樣子,還沒結婚。

門口在右邊,門是開著的,門前的路就像田裡那樣的泥土路

一路很直很直,看不到盡頭。兩旁都是稻田(綠油油一片)


我一個人。

老師問我是不是在等誰

我想不出來是不是在等人,覺得好像就這樣啊,沒人。

(外面太陽好大,路很直,沒什麼行人)

但理智上覺得,可能還沒出現吧 XD,所以跟老師說「時間還沒到」。
(老師我錯了....我用了一點理智> <)

但老師很利害的,叫我直接快轉到晚上(晚上總有人了吧!)
唉....
這時候我還是沒看到其他人,連感受當時的心理
也覺得「沒啦!就我一個人耶 XD」

門口在右手邊,我往自已的後方看去
有一個房間
老師要我過去看看
一進門右邊是張書桌,書桌旁有衣櫃,打開衣櫃衣服很少(我那時還沒跟老師說只有我一個人,只是覺得,衣服好少,看不到男生的衣服XD)
走近床上一看,果然只有一個枕頭(總算死心了,真的只有我一個人...)

晚上,我一個人,我不害怕。
一種事情都作完的感覺很輕鬆自在
就一個人坐在門檻看,看著那條很直的路,看著星星。
我右前方住著鄰居(走個50步路左右吧,很近),但我不想過去,只想享受一個人的感覺。
(奇怪,事後發現我明明已經是個孤女,怎麼這麼怡然自得啊我 ><)
(插播一下:原來以前我的家門外有一條很直的大路,我這一世好喜歡街上沒什麼人,很直很直的路耶XD)
接著,老師我要回到那世的小時候,看看發生什麼事,為什麼我是一個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