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床
看到手機幾通簡訊
除了一些廣告罐頭簡訊以及語音留言的訊息之外
另外一通還沒打開就發現幾個字的訊息是[王八蛋...]
我嚇了一跳
發生什麼事了
發錯人了嗎?
打開一看,是[王八蛋xxx竟然挺X,大家一定要去投X號....]

從什麼時候開始
選舉已經變成誅死戰一般的景況?

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
[好朋友之間絕對不要談到政治和球賽,免的壞了交情]
於是,往後只要遇到選舉
就會覺得這句話分外貼切
尤其是在此時此刻的台灣

只是,讓這樣的激昂的情緒影響到友誼、延燒到情緒
又似乎有些不值

小時候我們就學過
少數服從多數
不論是選班長還是模範生
不管差距是多麼微小
就是要認清現實、選擇接受
過程之中
我們盡力、努力過了
不就是[美好的一戰我已經打過]的了然嗎?

看著選戰的激烈
讓早已厭倦政論節目與新聞的我選擇遠離電視更遠一些
當然,線上將近五百人的名單更是天天有人來探詢我的選擇或表態
表態什麼呢?
我也只有一票啊
甚至,我投不投也影響不了大局吧?

幾天前忘了誰曾經開玩笑的跟我說:[選完,你會更忙吧?一堆焦慮的人哪...]
我記得我是嘆了一口氣,然後苦笑的說:[希望不會啦...]
有時候不禁如此暗暗希望著:[選舉如果像個趴替不知道該有多好哩...這樣很累呢]

每個人有各自的喜好與觀點
當然就會有不同的選擇與立場
希望明天過後
當激情褪盡、曲終人散
請大家帶著趴替散場之後的盡興回家好好的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