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aurajin的時候,
一個學了兩年紫微斗數的學員很熱心的幫我排了星盤
雖然我自己也因為開課跟著上時,
上了約半年的課
但是,
無心在此的我解盤程度依然低到慘不忍睹
於是,
跟許多愛算命的人一樣
我好玩的聽著她的解析..
「你父母宮很強耶,爸爸媽媽很正派很好,是你的大貴人..」
「嗯嗯..是啊,我的爸爸媽媽本來就很讚..」老蘇拼命點頭稱是
「你好狗運耶,不管做什麼,旁邊都有貴人在成就你...」
「嗯嗯,我真的運氣都很好耶..」老蘇繼續點頭如搗蒜
「你的子女宮也很漂亮,孩子不用你擔心...」
「還有學生個案也算子女宮,會幫你帶財喔..」
「啊啊...對啊,他們都有繳學費咩,而且,都會幫我介紹耶..」
老蘇有些不好意思低...
最後,
結論歸在未來十年的重心都在事業
而且,老了還是閒不下來
(哈,這一點,我早就有自覺啦)
最重要的
是明年起我會改變我的事業型態...
挖咧
真的假的
我很喜歡我的工作說
話鋒一轉
「也可能是你漸漸退居幕後管理者啊,不用自己衝鋒陷陣啦..」
哈,說的也是耶
如果學生成氣候了
我當然會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
多給他們表現的機會啦...
如此一來
角色果真會有所變動哩

看著盤
想著七月以來許多重大的決定和行動
是不是都隱喻著我走的路
會跟以往有所不同?
一心只想要有一個學員可以練習的空間
希望有更多的教室、找更多好的老師來開各種類的課程
看著小丹老師與上官老師所受的歡迎
這些也都反應在一班接著一班開下去的現象裡
如果,
我所營造的空間,所吸引來的老師、
所推的課程與前進的方向,是符合許多人需求的
那麼,為什麼不拓展下去?

或許,
在地方大了
教室好調度之後
會有更多在時間、費用,都更彈性的課程,
可以滿足大家對身心靈領域的求知若渴
也會有一個地方
可以讓學員們來到附近,或想來「吸收日月精華」時
上來坐一下
而不是像現在
只要老蘇不在或有個案
學員們都得吃閉門羹

有學員在詢問八月有沒有個案研討的時段?
看著週六下午2-4點的塔羅錢幣十班級確定是開課的
教室時段在未來的兩個月,已經被卡死的現狀下
要研討,只能在外面大家聊天似的擺一下龍門陣了
在這狀況之下,
我猶豫了
於是,
丟了句:「等搬到新教室吧..」
沒想到學員說:
「但是我想在搬之前最後一次的在這間教室上課啦..」
聽的我又開始捨不得起來..XD

不過,
好不容易決心已下
隔壁屋主也很可愛的一直在等我
對於新教室的經營模式一度徬徨的我
也有了很優秀的行銷策士給我許多寶貴的意見
而助理,在我心目中也有了相當中意的人選
這許多的因緣,能在什麼時候真正訴諸實現
恐怕,還是要我的心,真正的割捨與放下吧
嗚...
大家一起集中念力好啦
看看集眾人的力量會不會把我內在那份堅韌的不捨打敗
現在起,有沒有大教室
就看大家囉
一起給他用力心想事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