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跟塔羅師資班的學員們座談
小丹老師很用心的請了第一班的學長學姊們回來跟女祭司這一班的學妹們
做一些經驗上的分享與交流
聽著她們一個個的分享著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也才驚覺:「啊..他們在工作室上課竟然動不動就一年半兩年這樣的過去了...
當聽到一個學員分享著說:「我來這裡上課的時間比較短,才一年半...」時
心裡一陣感動的情緒油然而生...
「有幾個上塔羅牌、占星課程的地方,學員是動輒一年多兩年的持續上下去的?」
反觀我自己
到別的地方上課
也是上完,就閃人了...
這眼前這些學員
竟然跟我們有著如此綿延的互動...
當然,小丹老師課上的讓人想一階接著一階下去是第一個功不可沒的
而來這裡的同學們跟同學們培養的良好互動
也是維繫如此好能量的重要因素
五月,第一班塔羅師資結業
下週,第二班塔羅師資又即將進入尾聲
時間依然像是以一個月一個月為單位的過去
但是,學員們這之間的成長
卻是顯而易見...

很榮幸可以當聚集各位學員這個小園地的主持人
也很感動同學們長期的支持..(好像民意代表選上在謝票的感覺>"<)
希望這樣的緣分可以透過各種方式繼續延續下去...。

-------------------------------------------------
晚上
有學員說:「張老師最近因為一直在種田收雞蛋,所以部落格都荒廢了吼...」
啊..
雖然有穿心的感覺
但是在補充了:「還有餵魚撿貝殼...^^y」之後
我也要說
其實這一陣子我自己也有一些感覺在沈澱、釐清
當然,也有一些想法要挑戰自己的能耐
在一個重整與省思的時刻
做些不花大腦的事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清靜
明年,很快就要來臨了
望著手上拿到的,明年預定排上的課程
頓時讓我有種龐大的窒息感出現
而一旦出現了如此龐大的壓力
這些事做起來還會如以往般開心嗎?
恩...
得好好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