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個案研討會的時候
我們12班同學威少提了一個問題:
「老師,我發現很多個案的問題在小時候就可以找到解答,不一定要到前世去耶...」
聽了,我馬上回答:「當然,這樣不是最好?」

是的
很多個案的問題,其實不一定需要回到前世
但是,來找我的個案卻十有八九,
是衝著看前世來的。

也難怪
出的是回溯前世記憶的書
自詡的履歷,是「擅長前世療法」
做的接近兩千個個案中
在前世找到原因與改變的
確實是佔有很大的部分
但是,
非得要前世不可嗎?

個案打電話來:「老師,我有XX問題...我知道是前世的原因...」
我問:「你怎麼知道這是前世的原因?」
個案:「因為某通靈人說的,況且,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
結果,一番追溯之下
在今生童年時期對某師長的複製程式就被揪了出來。

個案說:「我要看前世的我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我對感情的態度是這樣的負面?」
結果,
在小時候父母無數次的爭執與激烈的衝突裡
這幼小的心靈早已不知不覺的種下了無數的印痕與無明的種子。

還有個案認為:
「我一直為他付出,他卻這樣辜負我,一定是我前世對他做了什麼所導致的,我要來化解...」
結果,
發現是個案自以為是的付出給對方帶來了太多的壓力與負荷
長久下來無法忍受
所以往外發展....。

雖然每個擦肩而過或每個四目交接的瞬間
都有可能是一份前世的緣分所促成
但是
未必什麼樣的課題一定是前世搞的鬼啊.....

為什麼我很醉心於「回溯催眠」?
因為在往回尋找的每一個瞬間
我們都會有著意料之外的發現
有著意想不到的點
而那些,
都有可能是造成個案現在窘境的原因。

把事情全部推給前世
是不負責任的
因為,
在推給前世之前
該做的,是要先好好面對今生過往經驗的累積
然後做一番重整
無論那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

回溯前世的必要性,其實在於在追究事件發生時的原發生點不是在今生
因此需要回到今生之前去探討
如果事件是今生才發生的
那麼,就好好的敞開心房
先從今生開始面對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