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裡面,結束了催眠證照17班以及生活姓名學兩班的課程。
每一次的落幕總是有些不捨
但在看著學員們各自懷抱理想的結業時
又是滿懷的感激

17班,是很特殊的一班
也讓我有了些不同以往的感受與紀錄:
1.最遠道而來的學員:以往最遠的,就是從屏東每週搭高鐵上來的小可憐班長
這一次,除了台中上來的學員之外,還有一位從馬來西亞飄洋過海而來的學員..
也算是目前為止,我最遠道的學員

2.完全沒有我的個案..也破了過去我開課主要組成份子是個案的模式

3.最具專業性:以往,學員還是以上班族為主要組成份子
而這一班,除了醫師、美容中心負責人以及瑜珈老師之外,還有旅遊作家以及人資主管
當然,還有可愛的人妻會計lulu..因此,堪稱在各自領域裡最具專業性代表的學員

有這樣的背景,
課堂上呈現的氛圍是有趣的
剛開始,一個個獨立的個體、各自的思維...
能量的流動讓人感到很新鮮
當然,也讓我整個原先設計的課程秩序大亂
最後,乾脆不做任何計畫
開始上課,除了書本上的東西該教的教完,
其他,就隨機吧
來什麼能量,就上什麼東西....
這樣的靈活變化是很有趣的
剛好搭配了我原本就很會跳tone的風格

將近兩個月,七週的課程照例在酒足飯飽的聚餐之後落幕
帶著一個完成的心情
祝福他們邁向另一個新的旅程
當然,也歡迎大家多回來參加活動唷...

最後一天上課時
阿lulu在我的講義上畫下了這個素描...
多特殊的紀念..

只是,
除了那眼神...有些機車外~(我有這麼機車的眼神嗎?)
那個18歲的註明很過份啦...
18歲的老蘇是有下巴的好嗎?
阿桑不是生來就是長的像阿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