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完稿沒幾天,
竟然就肌腱炎啦

很有趣的
是這幾天開始,MSN的狀況就一直很不穩定
才剛想著:是要我停機休息嗎?
這樣的念頭一如以往的,
仍然只是一閃即過
接下來是前兩天在跟老公唸著:
春假放那麼多天,兒子又剛考完,
要不要出去走一走呢?
但是依舊在連續兩天之內,將春假期間內的預約時間塞滿後而作罷。

然後..然後手就開始出狀況了
這就是我哀嚎的右手
只見,原本就粗粗圓圓的手指頭,
在腫了一圈之後,
更粗、更圓啦..>""<


難道光打字也會肌腱炎嗎?
其實我混了很多天了呢

還是,潛意識裡的我,知道光是喉嚨不舒服是阻擋不了我的
所以加上手的受傷,來加強要我休息的訊息?

嘿,但是啊
我做個案重要的可不是手哩..
所以,要玩耍,
等我真的想休息的時候再說吧
眼前該做的事,還是要先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