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實在不適宜寫接下來的故事
因為...因為今天很high啦
想說忍耐住,獨自在家裡對著螢幕暗爽就好
但是又很怕內傷
所以還是按耐不住的
要讓大家先睹為快啦
(好吧,我承認,其實是虛榮的心情作祟,想要拿出來炫耀一下咩

所以,在讓大家沈重了幾天之後,
今天放鬆一下
來看看我賞心悅目的網站.....

搭啦~  心語身心靈工作室

美不美?
有沒有老蘇溫柔婉約的感覺?
我是一整個喜歡啦
前世的女婿為我量身定做的唷
雖然,還沒有全部完成應該不宜先曝光
但是,但是,分享慣了的我就是忍不住咩....

網站大致底定
我也要開始著手一些細部的東西
以後,如果全部完成的話
還要麻煩各位
沒事多來逛一下..
衝衝人氣唷
謝謝大家...
(繼續樂暈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