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這一班的學員
大家都喜歡叫他老闆娘
因為抽塔羅牌不是老抽到錢幣一,不然就是錢幣九
以及總是讓人聯想到塔羅牌裡面的錢幣皇后

由於是一個主管
而且是一個有著柔軟心腸的主管
因此不論在工作上甚至私人情誼裡,就經常肩負著龐大的壓力以及旁人的訴說心事的對象
就這樣
他發現了自己開始焦慮
也找到了我
很開心在一連串的因緣之後成為我的學生
看著他們彼此間良好的情誼
我也為他們感到開心
祝福他永遠如此幸福
永遠如此"老闆娘"

---------------------------------------

在2005年間,是我接上主管職位不久,在高壓的工作環境中,
神經經常繃緊緊的,也常出現焦慮不安的情緒,
本以為過段時間就會好轉;
沒想到,2006年間,接著連身體都出現極度不適的狀態下,做了身體檢查,得知一切安好後,
老公積極建議我:是該從心理狀態著手的時候了。
所以從那時起,開始走上尋求靈性成長的路程。
在還未碰觸這塊催眠領域之前,由於缺乏科學根據,幾乎很多人都對催眠有誤解。
我當然也是其中一員,
其中的疑慮包括:被催眠者會失去意識,任人掌控、會洩漏秘密、無法回到清明狀態等等。
畢竟,催眠一直像是被蓋上神秘之紗的領域,會有這許多的誤解是可理解的。
但當我在因緣際會下,走進了張老師的小房間,
從那次心理諮商,啟發了我對自己另一層次的了解認知,更挑起我對回溯催眠很大的好奇。
當然,得知張老師有在授課,我更是抱著一探究竟的心情,及非常濃厚的興趣,開始朝向我人生另一條心靈道路前進。

從最初對催眠一竅不通的情況,
到現今,明瞭了催眠是收集個案更多的資訊,來幫助個案找出糾結點。
利用開放式的問題,要求個案擴大描述,以了解個案的感受,找出現在問題與過去經驗的的關聯,
並須具備足夠的技巧和實戰經驗來累積經驗值。
其中,最難揣摩的便是做個案時的~發問連接點、抓問題癥結的技巧了。
我知道這是需要許多經驗的累積,這是老師也無法教導我們這塊臨場應變的學問,只能靠多多的練習。
在學習當中也有找自己姐姐來做練習,
以我尚未完全純熟的技巧之下,我選擇最安全的單向催眠引導法,帶她進入到前世;
老實說,我自己都不太有把握效果如何,
但當我聽到她清醒之後的述說:”她被帶到兩三世的前世,心情都是孤孤單單的,
那種孤寂的心情是她很深的感觸,被問到此生的課題,
她也有覺察到:該開口尋求他人的幫助時,就該去做,不需她自己一人承擔下來。”
哇!原來只是做單向催眠,也有它的效果,真是好神奇!
現在,課程已進入雙向的溝通,令我不禁躍躍欲試,那一定對他人的幫助效果更加卓著。

雖然,很多部分我也還在懵懵懂懂中,
但是我知道,回溯催眠就是涵蓋了這麼廣大的領域呀!
其中很多是需要慢慢去吸收消化的,
所以,我並不急於囫圇吞棗,只想好好享受整個學習過程,及在其中領悟出靈性的奧妙之處。
現在的我,在追尋自己所想要的過程中,感受到無比地喜樂,也看到未來無窮的希望;
抱著這樣的一顆心,我知道,我可以給自己更多,也可以幫助別人看到靈性面的那點曙光!
祝福身邊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