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學員是他們這一班的班長
長期媒體與公關的歷練讓他練就一身積極又幹練的好功夫
然而,卻在一切順遂的當口,跌破眾人眼鏡的選擇跳入直銷
而人生,也在轉換跑到之後開始有了衝擊..
事情的發生,總是有他的用意存在
對於這位學生而言,
即便當下是辛苦的,
但是也是另一階段成長的契機
於是,我們就在這樣的狀況下接觸了
轉眼,
也將滿半年
在她身上,
我看到了五年前的自己
相信五年後,
他將有屬於他展翅遨翔的廣闊天際....
--------------------------------

一切都在半年之間發生。

去年十月我看了張老師的第二部著作,因為父親過世的啟蒙,
我探索生死靈界已經一年多了。
在各個可能性中,催眠既安全,又可以親身體驗另一種心靈境界,
我一直躍躍欲試。
心目中有兩個催眠諮商師人選,背景非常不同,
但是從在著作中的字裏行間,看得出他們在這個領域裡誠摯的心,
我先聯絡上的就是張老師,
所以也不囉唆的就在她的諮商室體驗此生的第一次催眠,
以前我管這種心態叫「隨緣」,
現在知道這是一種直覺式的前進,
在聖境預言書裏是第一種覺悟,叫做「機緣」,
因為後面有一連串的事情發生。

十一月我帶著「好奇的心」順利的進行第一次回溯,
潛意識非常配合指令的讓我「瀏覽」愉悅的一生,
當然,老師本人及她執業的模式也帶給我不少觀察的樂趣。
經過理性與感性的交叉思維後,我一路從精華班直奔證照班,
因為單靠在精華班演練的一招半式,
就讓被實驗的白老鼠同學進入相當程度的催眠狀態,
這麼快可以上手讓我很驚喜,真的是強將手下無弱兵。

其實執照是一種安慰劑,誰都知道真正的技術不是靠上課,而是靠實作出來的,
選美髮師是看證照還是剪功?很清楚嘛!
很多單位都可以申請NGH的證照,
但是張老師卻擁有非常豐富的實作經驗,
因此對我而言,主要是學張老師的技術,還附送一張美國證書,
中間還可以享受練習與被練習的快樂,很划算。

整個上課的過程很開心,遠勝過學生時代參加的各種營隊,
同學之間感情很好,也許因為我們年齡相近,職場歷練也相似,
尤其是經過催眠的洗禮,大家一開始就能放開心胸交流,
雖然上課說說笑笑,但是交功課都很認真,
展現了各自在職場歷練出的嚴謹。

我的演練經驗從精華班就開始了,
當時手上就是簡單的放鬆、內在智者的練習稿,
我感覺幾乎身邊的人都需要放鬆,所以就一招半式催下去,
因為成果很不錯,所以排隊要催眠的白老鼠甲乙丙丁戊源源不絕,
當然不乏想趁我沒收費來享受一下的心態,
我因為自己還有事業要忙,不得不先踩煞車。
但是十幾個個案,二十多次的練習,每一次都有不同的體驗,彌足珍貴。
大量一對一的練習、勇敢前進不要瞻前顧後、坦然面對自己的生澀,
珍惜自己學習的渴望,這種心智力量其實是我在直銷事業歷練出來的,
我在催眠的實作中,意識到這些歷練的可貴。

時序到了今年四月,在上課的後期,我主動又約了一次老師做個人的第二次催眠,
這次的回溯的風格完全迥異於第一次體驗,
進入同一世,卻有全然不同的覺察,
潛意識再次順服我的指令,因為我願意更開放我的心,
探討我這段時間「靈性追尋」的意義。
所以我的人生旅程蜻蜓點水,大部分時間在半空中和高靈對話。
我當初再度約老師的時間,是因為已經開始為別人催眠,
自己卻只有一次觀光客般的體驗,實在說不過去,
而且我也明白,內心多少有銅牆鐵壁不是一次催眠就會就範的,
一切的一切在諮商室奮戰兩個多小時,回家又拼了五千多字之後,
我好像跑完馬拉松的選手一樣,在大汗淋漓中寫下新的人生里程碑。

一年前我曾經拿到一個題目,「人生的真諦」,
說寫流利的我想了幾天卻仍無言以對,我的人生真諦是什麼?
我的生命功課?藍圖?創造?
我到底要用什麼狀態抵達死亡-此生的終點?

終於經過這半年,心靈解放之旅,我在放鬆別人的過程放鬆自己,面對別人的過程面對自己,
我終於明白,人生的真諦,就在盡情發揮天賦,自我實現,不被世俗準則牽絆,
並盡可能影響最多的人一起提升。
心智的力量能支持靈性能量的展現,最後會顯現在身體的健康,
有形的結果是無形力量的延伸。
一向認為自己清明,現在終於知道自己還懵懵懂懂,
感謝智者來啟予光明,這智者出現在來到我生命的每一個人,每一本書背後著作的大師。

父親過世將滿兩年了,靈性探索的旅程,就在最近這半年的催眠體驗,可以初步的完成第一個章節。
昨天又拿到一個題目:如果有來世,你希望怎麼過?
我當場寫下:此生來生,一切從此刻開始。
我從雲端落下地面,從疲倦昏睡中清醒,
我用新的眼光看待事業,用新的體驗看待修行,
背起背包我要出發了,至今我才知道自己確實是個修行中的人,
因為我對待自己真的很認真。

課程結束了,誠摯的感謝老師,
感謝你引導我在課堂上及諮商室走過的奇妙旅程,
感謝同修的慧詰的姊妹們,
有你們的陪伴,這個過程多采多姿,笑淚不斷。
最後感謝我摯愛的父親,謝謝您這一生生我、疼我、引領我,
並且用生命的最後一程點亮我靈性追求之路,
這一切,讓我的此生,非凡的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