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跟一些朋友吃飯
這些朋友在我的網路生涯當中扮演了相當關鍵的角色

五年前,有了些機緣上了某個以貓咪交流為主的論壇
然後,在聊開並幾次聚餐之後,就彼此成了朋友...
原本當時的我對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其實是有些猶疑的
因為
好像只要是冠上「網友」,就是不務正業、角色扮演與謊話連篇..
但是,這些朋友讓我對網友這名詞改觀
也讓原本討厭貓咪的我開始接觸到貓咪的可愛,
甚至開始了養貓生涯...
而這一天
已經在婚攝界佔有一席之地的饅頭爸適逢農曆七月空閒了些
因此,除了在家中卯起來當農夫經營農場之外
也趁機大家約一約出來聚餐...(是的,饅頭爸比已經很忙得老蘇更忙哩...)
當然
也幫大家拍了些美美的照片..

之前認識的時候都還是單身
現在,已經兩家帶著可愛的寶貝出席啦...






還有一張我跟饅頭爸的合照,
雖然拍得很好
但是一整個像母子的fu...當然死都不PO出來XD

好可愛的胖胖腳啊...(旁邊那一盤沙拉是我的..XD)



小女生就是可愛啊.....
(老蘇自言自語:沒關係,沒有生女兒以後疼媳婦..)


很高興認識他們
因為有他們
才讓我安心的進入了網路生涯....
下次再出來時小朋有不知道會多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