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收到學生們的心得總是讓我感動的
尤其,是分享成長的部分....

順著流走,是我很喜歡的生活態度,也是我對自己凡事自在心以對的期許
送上禪卡裡這張饒富深意的卡
以及Auar-Soma75號瓶閃耀的色澤
跟各位共勉...


        

順著流前進 那就是我的方向
幾個月前,工作陷入瓶頸的我到處求神問卜
雖然每個老師說的都很準,但我還是陷在我討厭的工作中無法脫身
其中有一個排紫微的老師說:你的專長應該是要做跟醫藥或治療有關的工作...
是啊~我想起來當初的確是想當醫生的,但是又因為怕血腥而作罷
回家仔細研究了學士後中醫的課程,卻發現30幾歲又有兩個小孩的我已經不合適了
就在這時我注意到電腦螢幕右下角msn名單上,久未出現的淑瑤老師....
催眠師...不正也是一種心靈的療癒嗎?
趕緊上網查,就這麼巧!三天後就有一班證照班要開課!
幾乎沒有時間多做考慮,就這樣緊鑼密鼓的報名、交學費....神奇的是老闆居然也糊里糊塗的准了我八天的事假
於是我踏進了身心靈這個陌生的領域....

一開始,我是把催眠當成一種技能在學習,直到某天的演練...
演練的主題是尋找內在智慧老人
我跟著同學的引導,懷著好奇心要看看智慧老人到底長甚麼樣子
卻只感覺到黑暗中有一團白白的霧在跟我玩捉迷藏
還記得我笑著說:智慧老人不想讓我遇到耶~他叫我不要急著找他
剛說完,我就接觸到那團霧了!一種全然的愛與瞭解擁抱著我
上一秒還在說笑的我,突然就激動的哭了起來
在一團白色的光裡面,我感覺到他對我說:不要急~孩子....我知道你很辛苦,也知道你很努力,你很好......
(明明就是很普通的幾句話啊~但即使現在回想起來眼眶都還是熱熱的......)
之後,在亡靈溝通的演練裡
原本設定要見的外婆沒有出現,卻從一個擠滿了蒼白的手的沼澤裡,拉出了過世十年的舅舅
他除了要我幫他轉達對家人的愛,也鼓勵我:你現在學這個很好,繼續學,未來可以幫助更多人...

雖然有這麼多的巧合,也收到了這麼多訊息,但我心中還是充滿了不安與懷疑
我還是不知道我的選擇到底對不對?我真的走在對的路上嗎?

在上完課的某一次個案實習中,對象是證照班好心的學姊,她聽說我做個案陷入瓶頸因此自願幫忙我
於是,在幫學姊催眠的過程中,趁著她在天堂見到酷似耶穌的高靈時
我問她可不可以也幫我向耶穌問個問題(錯誤示範不要學啊~)
我的問題又是:我現在走的是對的路嗎?這真的是我該發展的方向嗎?
耶穌回答:你一直都在你該走的軌道上,只是有時候前進得快,有時候前進的慢...但你就像一個嵌在軌道上的小鋼珠,不可能出軌,而最終你將會抵達那個目的地....
(學姊怕我聽不懂,喚醒之後還特地又畫了一張示意圖給我)

即使得到耶穌的保證,我仍然沒有放下心中的疑慮
於是老大又透過各種管道-我讀的書、我抽的牌卡、我的人類圖、甚至是透過證照22班學弟的口中傳達:人生就是體驗,所有的經歷都有他的意義,沒有對錯,也不會有錯....
我以為我懂了,開始積極的做個案,上網貼文徵求前世回溯免費體驗(雖然來的大部分都是觀光團)
眼看著就要順利的在兩個月內做完15個個案,卻在最後一週一次被取消掉3個
不甘心的我,原本要馬上去討論區再徵3個,卻突然間有了領悟...
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一開始幾個個案的大成功,是因為當時的我很徬徨又沒有信心
後來幾個個案的低潮,是要讓我學習尊重每個靈魂的選擇
而現在沒有個案上門,上了門又臨時取消,那是因為....
狂熱的做個案已經造成生活的失衡,我必須拉回一些注意力在原本的工作上
此外,我自己也有一些負面的東西需要清理,這樣才能給個案更好的協助

傾聽自己的內心,順應冥冥之中的安排
這並不是消極的生活態度
每個事件都是上天給我們的提醒
接受它的發生,探究它帶來的訊息以及從當中得到的領悟
這才是真正的積極面對

感謝老師,感謝證照班的學長姊、同學、有為的小學弟…
謝謝你們陪著我成長,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