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自從收到第一封心得分享之後
就很好奇其他的學員感覺如何
於是晃去他們的部落格及分享空間看看
哈,果然讓我逮到一個
而且,
就在昨晚的夜深人靜中,
看著看著..竟然鼻頭也酸了起來
彷彿那個小女孩仰著頭的影像就在我的眼前似的
那麼單純又充滿了不確定
於是,
馬上留了言要剝削他這一篇
而她也很乖巧的
今天就寄過來我的信箱了
二話不說,
跟大家分享囉
--------------------------------

今天又抓到一個天時地利的機會去上了小丹老師的Aura-Soma與大師工作坊
在106瓶彩油中小丹老師協助我選的大師彩油是 Lady Nada
Lady Nada圖片在此


使用大師精華之後我很快就見到她了
就像寵愛一個小孩般的被她抱著
「妳不要一直那麼堅強著,你可以被疼愛被照顧,可以依靠別人的」她說。
「恩,這感覺原來這麼好.....」我一直哭。
我像個崇拜的小妹妹一樣追著她問所有我想知道的問題
而且不斷忍不住的對她說
「妳的頭髮,好美」(老師給我看的圖卡是粉紅色隨風飄揚的髮型)
「我知道,謝謝!」

「妳的頭髮,好美」
「我知道,謝謝!」她好有自信的笑著。

「妳的頭髮,真的好美喔」
「我知道,謝謝!」

 然後她說
「你知道嗎?別人稱讚妳的時候,你就要像我這樣回答!」
(我以往一貫的回答方式都是「那~有~啦~」^^" )

很多我想知道的事,她都給了我答覆
「給他時間,你知道怎麼給他時間的」
「不要再吃宵夜就好了!」
(我可不是問我要怎麼減肥喔,但是這個答案真的是可以回答我問的那個問題= = )
「專注,把事情一件件記錄下來,我讓你買了那麼多本筆記本你都不寫是怎樣!」
(事後問過老師,原來大師們平常就已經守護在地球隨時給我們協助囉吐舌頭 不用像今天一樣利用彩油才能取得連結滴
---難怪我的桌子上、抽屜裡都已經堆滿了我買個不停的新筆記本,原來他們一直提醒我要寫喔 > < )

比起早上與內在大師的連結,
下午我就像一個小孩一樣問個不停又捨不得讓她走。
早上,內在大師(我看到的是一個很瘦很瘦的僧侶)帶我去了好幾個地方
(寧靜的峽谷上方烏瞰、像臥虎藏龍那個瀑布湖邊聊天、在樹林裡踩著滿滿的落葉散步...)
他說
「這裡,沒有什麼是你要找的。」
「妳只是要寧靜,就回來這裡,妳喜歡這裡嗎?」
「這裡,沒有什麼是你要找的。」

(這幾個月以來,我靜不下來,只想在書裡找到我的平靜,找到我的答案)

「我喜歡這裡,真的好平靜」
「活在當下吧,這才是真寧靜。這裡,沒有什麼是你要找的。」
「嗯。我知道了,我會常回來的」


**依照西方神秘學的傳統,大師是一群曾經投身為人的靈體,
正在地球的各個角落關心並幫助人類的進化與發展------Aura-Soma與大師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