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送走個案之後
老蘇小粉紅一騎
就直奔學生開的新店..
不用說為他的夢想實現感到開心
冰對我的誘惑更是驅策著我在連休假日前一晚
奔馳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市街頭,勇往直前....

雖然沒帶住址,繞了一下,也是被我找到了..
綠意盎然
光看就覺得舒服....(請不要嫌棄我的拍照技術XD)


養身的喔....
是不是有給他顛覆"吃冰傷身體"的刻板印象呢?


濃稠的黑糖漿...好紮實的感覺啊
尤其那四物黑糖漿,更是顛覆我之前對中藥的恐懼和排斥


黑糖粉稞..真的是黑糖做的喔
又Q又香..


滑順香濃的竽頭泥


連不吃蓮子的大兒子吃了,都說下次還要加的蓮子..


我個人偏愛的軟花生


還有...
最近搭配開幕附贈的「蔥燒餅」....
這是一個大驚喜
因為..超~~好~~吃..的啦
吃完,我除了帶幾碗冰回家給三個牛寶貝吃之外
還買了20塊這個餅哩
而果然也不負眾望的,
獲得牛家一致好評...
所以,大~~~推...


這是價目表
看那黑糖,感覺好棒...


最後
也吃了研發中的涼麵..
豐富又清爽
搭配一晚老闆娘愛心熬煮的雞湯..
幸福滿點呢..


開幕沒幾天
就有媒體上門採訪囉
重點是:這採訪完全是媒體自己來的,而不是打廣告的喔..
四物黑糖漿 人氣養生剉冰

延伸閱讀:鄰居的心得

以上
就是老蘇今天混了一個晚上的地方...
吃飽又舒服的...回家為明天整天的個案養精蓄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