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說感覺年味兒一年比一年淡
甚至於採買年貨的衝勁也隨著網路購物的完善而一年比一年冷卻
今年,也就只有小年夜跟老公去大市場買幾樣拜祖先的東西便交差了事
但是...
幾天都不補貨
家裡的日常生活用品也會斷糧啊..
於是,就在某天下午
在一個天使的協助下
我開始了網路瞎拼活動....

先說以前的經驗
過去,跟老公總是隔個幾天,就要開車去大賣場採購一次
尤其是洗衣精、柔軟精、沐浴乳、面紙、衛生紙...等等
但是,
自從可愛的網路購物24小時配送之後
老蘇已經不知道幾個月沒有去大賣場"搬家"啦...
下了訂單之後不到24小時
東西就會送到店裡
然後老公就會拿上來
完全不用舟車勞頓,也不用當神力女超人..
這樣好康的事
懶惰如我,怎麼可以任他錯過呢?

話說
買東西跟阿桑們的天使有啥關係?
初三那天
看到線上有學生留言,並附了一串連結..
原來,是學生通知我某Y購物網站的啥促銷白米很便宜..
可以下手
嘿..
二話不說
顧不得臉還沒洗
隱形眼鏡還沒戴
就湊著臉
盯著螢幕看...

果然,
在米價直直漲的這陣子
算是便宜的
好,下手...
才正在下手而已
那邊又來連結了...
「老師,這洗衣粉超讚,你家兒子愛打球應該會很好用..」
啊..真的嗎?
當然,二話不說,又敗~
接下來,又來連結..
「張老師,這個衛生紙買整箱便宜多少多少..很划算喔..」
恩,想到家裡人口加上工作室用量
很好..滑鼠一點,加入購物車!!
接著,又傳來..
「張老師,這個網站最近為了購物券所做的這個專案很划算喔..」
嘿,有多划算?
點進去看
算一算,3600可以買5200的東西,這樣,划不划算?
挖..阿桑們最喜歡的貪小便宜機會,
怎可讓她錯過?
繼續食指一點~加入購物車..!!
最後,
當我不知不覺的逛起購物網站的時候
不論我看到什麼
學生總是沒多久就來個比價之後的最優連結..
哈...
忍不住跟他說:「你真是阿桑們的天使耶...省好多時間又可以聰明省錢的購物..超讚」
是的..
這就是某一個年假的下午
在電腦螢幕前面瞎拼得很高興的實況轉播..

雖然,不是貴婦式的採買
但是,不需要人擠人、不需要扛購物袋..
也不需要颳風下雨的在路上跑
著實給了我太多的便利..
感謝24小時購物網站的生意腦筋
(有牛奶就更棒啦..牛奶也很重的說..科科)
感謝辛苦的配送先生
感謝阿桑的購物天使帶來的好康消息
當然,如果還有其他朋友跟我一樣有阿桑系購物模式的
我也很樂意分享此類訊息
只是礙於廣告嫌疑
我不會主動宣告哩
有興趣的可以問我喔
祝大家瞎拼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