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我一個人站在亭子望這前面的懸崖,在懸崖的白色雲霧下隱約可見到一個灰黑色的雲霧大旋窩。我似乎已經站在這思索考慮了很久,猶豫著要不要跳下去。我想知道下面是個什麼樣的世界,因為長久安逸的日子讓我好奇下面的世界,但又有一點點害怕,但最後我還是決定跳下去。
當我思索是否要跳下去時,有個英俊的男天使勸我不要下去,在上面快快樂樂不是很好嗎,但是最後我回答說我已考慮了很久,我決定要去下面看一看。這個男天使很不捨我,但又沒辦法阻止我,這個金髮男天使就是我現在的先生。
下凡後,第一眼我看到我在一個一片油綠綠群山環繞的谷地中,有大片綠油油的田地和一些瓦舍。首先我發現我有一雙很白皙的腳,我是個東方的年輕農夫,二十歲左右,長的很修長斯文白淨,我拿著斗笠和水壺準備要去下田。望著青蔥的田地,我的心裏很滿足很快樂。稍遠的房舍住著我的太太、兒子(嬰兒)、父母。
這是個很和樂的家庭。太太好像是今生的妹妹,兒子、父母目前不認識。但是我在快三十歲時農作時在田中被毒蛇咬了,我躺在床上,妻子、父母、兒子都哭得很傷心。死去的時候心情算平靜,只是擔心未來家人的生計,所以我的靈魂並沒有馬上離開。所幸在父母、妻子的勤勉持家,十幾年後我的靈魂看到兒子終於長大成家了。
而且考到功名衣景還鄉,一家人和樂融融的生活著。
這時我就很放心的離開了。
這世老師問我我學到什麼,我回答:人要愛護大自然,和大自然有所聯繫。每天辛勤工作就能獲得收穫與充實感。另外要珍惜和家人生活的時光。
接下來老師問我靈魂接下來轉到什麼場景。我發現我是個十幾歲的少女,有金褐色的頭髮,穿著白色的衣服。在一個很繁華的大城中站在人群中歡送著軍隊出征。
由於這是個非常強盛富足的國家,因此出征時大家並無哀傷之情,反而因預期勝利而洋溢著歡欣氣氛。(地點是在歐洲)兵強馬壯的士兵們或騎馬或坐在戰車上非常英姿煥發,因此讓當時少女思春的我非常仰慕。而我知道裡面有個年輕軍官是我所喜歡的人,他住在我家附近,但那時還不認識我。
老師要我回到當時家裏看看家中的情形,我看到是一個白色用石頭石灰砌的寬敞屋宇,家中還算蠻富裕的。庭院中有迴廊還有噴水池和青鬱的各種綠色植物。
家中除了父母,還有哥哥和妹妹。父親高高的,有長長的白鬍子,做類似法官的工作(這世他是律師,職業上有點關係),是個慈祥但有點嚴肅的父親。媽媽則是個善良熱心有點雞婆的婦人。爸媽就是我今世的爸爸媽媽。哥哥和妹妹我那時有認出其中一個人是我認識的人,但我現在忘了。
我還有幾個姊妹淘,最好的朋友我叫他類似小甜心的暱稱,是我今世的妹妹。
老師要我再往後看我年紀大一點時,發生了什麼事。我看到我美夢成真,我之前愛慕的男子勝利回來,我與他結為連理了,這個男子也是我現在的先生。(這表示那男天使為找我也下凡來了耶)在婚禮上我穿著白色緞子的禮服,頭上戴著寶石與鮮花,大家都很高興的慶祝著。
再年長一點,我有兩個小孩一男一女,而丈夫已是個有權勢的高級將領,我過著非常富裕而無憂無慮的生活。
老師要我去看這生中我死前的狀況,我六七十歲時生病,躺在一個暗暗的房間,旁邊只有我的好朋友小甜心在旁邊照顧我(她也結婚了,和兒子住在一起,住在我隔壁),丈夫已經在十幾年去世了。而兩個子女都非常顯貴,但因工作及遠嫁離鄉遠居,因而沒陪在我身邊。
老師問我這生學到什麼,我說基本上這生我過的無憂無慮,也沒有遺憾的事。就是以赤子之心,好好享受把握每分每秒的快樂時光。感謝家人、朋友讓我感受到濃濃的愛。
由於之前我曾跟老師提過我很怕高及危險的情況。像坐飛機會擔心墜機,從高處望下去會覺得有些暈眩。所以老師問我為何會怕這種景況,我回答因為我曾從很高的山崖處跌下受傷而死。老師要我回到那一世去看發生了何事。
我看到我是個十幾歲的漂亮姑娘,綁著兩條長長的麻花辮,穿著繡花的綾羅綢緞裙裝,很著急的在黑夜中在山路奔跑,旁邊有隻我養的小黃狗跟著我跑(這小黃狗是我現在養的白色波斯貓)。
老師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說我住的寧靜村莊突然打更的人通報有盜匪來了,大家都忙著逃跑,逃跑的當中我和我的父母及弟弟失散了,一個人帶著小黃狗往山上跑。但強盜發現了我的行蹤,我又急又慌跑到一個轉彎的山路時,失足掉下很深的山崖,小黃狗在上面著急的大叫。
強盜看到我跌到下面覺得很可惜,小黃狗很不友善的對強盜狂叫並想要咬強盜,強盜就拿出刀砍向小黃狗,小黃狗敏捷的閃開了只被刮到一點點傷痕,並快速的往回逃跑回村莊。老師這時問我看到父母、弟弟安全嗎?我看到父母、弟弟躲在一個類似地窖的安全地方,很著急我的行蹤。
後來天亮了,盜匪離開了,父母弟弟回到村莊,看到了小黃狗卻看不到我,非常著急。
跟著小黃狗來到了我失足的山崖邊,但由於山崖非常深下不去也看不到底,只能猜想我大概遭到不幸了吧。這世的弟弟就是現在的弟弟,爸媽則認不出來。
老師問我死時在想什麼,我說我感覺其他家人應該都很安全,所以很擔心小黃狗,怕強盜會殺小黃狗。老師接著就告訴我說,這世的意外是這世的狀況,我現在不會遭遇到同樣的危險,所以今世不要擔心。
這世我有點遺憾自己太早死,正要展開花樣年華去體會人生的多彩多姿卻死去。另外我學到了要愛護小動物,因為小動物是有靈性的好朋友。(我真的很愛小動物啊,每次看著他們的眼睛
老師下面有問我,弟弟的病如何獲得解決(我之前有跟老師提過,我弟弟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我直覺回答,弟弟不管在成長時或現在都應該負起自己應該負的責任,不要只想依賴他人或爸媽或人云亦云去選擇自己的前途。
負起自己的責任誠實去面對問題,就會獲得成長,也能改善自己的病情。
接下來老師要我去看四十七歲時我過的如何。我馬上看到我在一個陽光充足的房子中,面對著外面綠意盎然的大片窗子,坐在工作桌前在做一些手工的東西。旁邊有兩個一男一女的小孩在玩耍。
我的先生已經是大公司的高階主管,家裏生活得不錯。
我沒有在外面上班,而是自己開工作坊做喜愛的手工及教人做手工。
老師問我說今生的使命是什麼,我說做自己真正愛做的事,把握每分每秒去圓自己的夢。並將創意與美好的事物,分享給大家。
此時我的前世及未來之旅算是告一段落。老師說我應該是從另一個世界(指雲霧繚繞的白色世界)下來比較新的靈魂。所以我的個性會比較天真,會很討厭世故的鉤心鬥角,也很討厭這種人。
另外可能在另一個世界閒散慣了,所以比較喜歡悠閒的晃來晃去,也比較不會想去計劃未來的事。
思考邏輯及重視的東西不會像一些輪迴比較多世的靈魂一樣以世俗的功名利祿、人情世故去切入。
另外老師說我要對我先生好一點,因為他等於是為了擔心我才從另個無憂無慮的天界來陪我到這世間淌這混水。
接下來我要說一下我的感覺,前面三世的死亡,其實死時我都沒感覺很驚慌害怕,反而都蠻平靜的。另外這三世我生長的家庭都很和樂,經濟也都還不錯。(農夫那段也不是很窮的農人,家裏有土地,收成也都溫飽有餘)。
另外每一世我發現我都是俊男美女耶,另一半也都長得不錯。是否因此今世也長得算正點,老公也帥(也難怪,他是男天使下凡,哈哈!)。自己也很愛漂亮,愛打扮。
在天界喜歡研究美的事物及占星等神秘學理,所以今世對此莫名就會受到其吸引。
另外兇兇的可愛小白貓原來前世是我的忠心小黃狗,所以今世我很愛她。
因為我看到的未來,是我所希望的理想未來藍圖。我有問老師,理論上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的未來是好的。那是不是每個人看到的應該都是自己所希望的未來景象了?老師說不是,也有人看到壞的,自己所不想見的。
像老師前一個case,那個女生看到的就是壞的未來。因為心念不同,樂觀的人,心念是正面的,就會看到好的未來。
(是否也可以說,心念正面的人,會樂觀去面對問題與困難點,努力去達成自己的目標,所以未來圓夢的程度相對提高,所以可能的未來就呈現美好的圖像。
(這跟我曾讀過琉璃光出版社出版的【全像宇宙投影三部曲】這套書所陳述的理論的有同工異曲之妙)
而充滿了負面情緒與思想的人就會看見他不想面對的未來。我自己的想法是也許該說一個人的未來是既定的但又是不確定的。
有幾個人、事、物的節點會影響到未來,而每個人在這轉折點的心念和抉擇會引導自己通往數個可能中的其中一個。
我記的我看【聖經密碼】,作者也說他解碼看到其中說全體人類有的未來有五種(還是三種?有點不記得)
道路,有好有壞,端看人類現在的抉擇與心念行為。因此心念行為改變,未來即有可能會改變。
我和老師後來有談一些她談過精神有疾病的案例(因弟弟的關係)。有多重人格、也有憂鬱症或幻聽幻覺的case。
因為當代的正統精神醫學一般太偏重思考邏輯分析、醫藥控制而忽視身心靈一體的層面,有些患者在治療後反而加深挫折感。
(會談到這是因為我弟弟有類似的經驗,當然也不是完全抹煞醫療的功效)。老師是說基本上他不贊成吃藥,若還在吃藥的病人,
他一開始不會馬上回溯前世(因為吃藥可能會引發幻覺),而是會以找出病因癥結及引導消除負面情緒為主。
另外有時精神病因不見得是因為前世,有些是對自己行為的潛意識愧疚感、有的是真的是另一種形體(靈魂、鬼?)的干擾、另外也有是前世一些習性或因果所帶來的。
因肇因不同,所以治療的方式也會不同。但找出肇因後,除了老師循誘可能解決問題的途徑外及協助消除負面能量心念,
最重要的還是當事者自己是否有意念去誠實面對自己,接受自己的好與壞,再用正面的心念去面對問題,當事者的問題才能真正獲得解決。
也就是說催眠只是一個媒介,循誘人去發掘自我,找到因,求得可能的解決途徑。但還是要自助循著途徑去努力,才能改善自己的問題。
頗奇怪的一點,催眠後回家(我沒跟丈夫說我去催眠,我跟他說我去跟同事吃飯,以免他說我怪力亂神),
一回家見到我老公,他突然深情的看著我說了很多次little butterfly 好可愛(little butterfly是他幫我取的小名)。
難道他突然憶起他從天界苦苦追隨我來到凡間(嗯,我可能太會幻想了)。
不過我與他一直都確實有點心電感應的現象,如我在腦中不知為何突然響起某首歌的旋律,幾秒後我老公開始在唱同樣的歌。或同時想到某件事、或想去某個地方。
看在他辛辛苦苦下凡追隨我,老師說我要對他好一點的份上,以後就對他好一點吧(他常說他粉可憐,我不疼他)。哈哈!
總之,感謝老師. 也感謝自己啦(自己有勇氣用安祥的心去接受去嘗試)
這次催眠是一場非常奇妙的心靈體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