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樣的心得以及昨天分享的動容,
果然是大師掛的...

這位學員也是老蘇的學生
不用說,
連結能力是一定讚的..(驕傲ing~)

幾個月前認識她開始
就知道他不是來個幾次當個案就對他會有顯著的幫助
於是鼓勵他來上塔羅課
就這樣
一路上下來,
從塔羅入門、進階、催眠證照班、各式 aura-soma專題課程到現在的占星
她的心,越來越柔軟
她的感受性越來越強
期間,做彩油諮商的時候還曾經因為選的四瓶都是急救瓶
以及用到一半時會出現奇怪的顏色和結晶而讓我們嘖嘖稱奇..

心靈的道路是漫長的
但卻是風景處處
可以走的怡然自得、樂在其中
看著個案來去
看著學員成長或淡出
對我來說都是感觸
但是,不管來去或淡出
只要有所成長
我都會為她們感到開心
也會為他們祝福...

在這裡,當然要提醒他,
我們都是與你同行的
不論你有沒有察覺,我們一直都會在,你本來就不是孤單的...

--老蘇--
-------------------------------
我的大師經驗

昨天在天時地利人和的各種條件促成下,有幸參加大師連結的機會,
早上在聽完小丹老師的神智學與大師傳統介紹,
腦海中已經充滿了一堆問號,
神智學的起源竟然與通靈也有關係?
而這些大師就是類似佛教修成正果的阿羅漢,
當然這些深奧的故事在小丹老師有趣的介紹下,還是深奧啦…哈哈哈,
不過已經使我們大概了解原來世界各地都有這些神秘的連結,
只是因為文化的不同,這些神秘的“高靈”所顯現出來的形象也都不同。

介紹完神智學後,小丹老師讓我們與內在大師作第一步的接觸,
在悠揚的音樂聲中,當大師精華接觸到我的拇指後,我閉上眼睛,
腦海中一片黑暗,我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當時手抖個沒完-也不知道是我血糖過低,還是因為興奮),
放鬆才能有機會與內在大師接觸,
慢慢的我從低著頭緩緩的抬起來,
那一霎那,我感覺我的身體有什麼離開了,
我的意識像是往上飄一般,我看到了我在一個山間步道中漫步,
心情顯得愉悅,接著我聽到一陣銀鈴般的笑聲在我的耳邊響起,
一個打著赤腳的少女,感覺像是希臘神話中的少女,
頭戴著桂冠,長頭髮,白色布袍,出現在我眼前,
這時候有一個聲音出現了
「你其實並不孤單,現在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以後作準備,我們一直陪在你的身邊」,
聽到這邊竟然有一股悲傷的情緒湧出,我的眼淚不自覺的掉下來,
此時有一股溫暖的力量包圍著我,
「記住,你並不孤單」的聲音一直迴響,
隨著小丹老師提醒的聲音響起的同時,感覺頭慢慢的又往下低,
我的意識像是回到身體一般,
醒來的同時,悲傷的情緒還一直存在,
眼淚一直止不住,
很擔心幫夥伴做連結的我,會影響他的連結情形,
我努力的穩住自己的情緒,暗自希望可別影響他才好。

下午小丹老師在介紹完揚升大師與宇宙大師系列時,
我努力從圖卡裡辨識看看有沒有我的內在大師,
每張圖卡色彩都畫的很美,
尤其是kuthumi的笑容讓人感覺很溫暖、Lady Nada美的好像天使,
不過Hilarion的圖卡一傳到我的手上時,
一個好可怕的念頭浮現我的心頭,
但是沒想到小丹老師揭曉大家的大師瓶時,
他竟然是我所選擇的大師瓶,
哈哈…冷汗直流中,我覺得他可怕,那他待會會不會不來了ㄚ

小丹老師仔細的交代大家待會連結時的注意事項,還可以問問題喔,
我想不出有什麼問題可以問,只期待他待會能不計前嫌的來與我會面….

靜下心來注視Hilarion的圖卡時,發現躲在樹後的他
(這不是張老蘇的情形嗎,呵呵),
((老蘇插播:是的,就是我的大樹...>""<))
眼神看來很溫暖,嘴角掛著一抹微笑,彷彿在鼓勵你與他交談,
與我的第一眼印象大不相同;
閉上眼時,我努力的想起他的容貌,
不一會,一個披著綠斗篷的老人出現了,
他招手要我過去,但是眼前一片黑暗,
我告訴他我看不到路時,他咻的一聲搭著我的肩膀一起前往,
我們走在一個兩旁都是白雲的磚造階梯上,
接著到了一個都是白雲的地方,
我們坐了下來,他和藹的對我笑著,
告訴我
「你現在很孤單喔,不用擔心你這時候是為了美好的將來所做的準備」
「等你準備好了,你所希望的一切都會出現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道路,需要自己向前走」,
這時候我的腦海中突然冒出了許多問題,
問他我最近印象深刻的四個夢境,
問他我最近學習了這麼多東西和看了這麼多書,
我要如何知道什麼對我才是有幫助的?
他耐心的一一回答我,過一會他說他要走了,
我捨不得他走,央求他再多陪我一會,
他答應了,用他的斗蓬包圍著我,
我又問了他一些問題,接著他說得走了,要我在這裡多休息一會,
這時場景轉換成山上的森林,
對我說「山是你的守護精靈,有空要多去爬山,尤其是陽明山,對了,你最近不是想學攝影嗎,你要記住,萬物皆有情,你只要用心去拍,就可以拍出他們最美的一面」
(蝦咪,他連我想學攝影都知道,真的太神了,而且還指定陽明山,感覺很妙),
我聽他的話休息了一會,這時感覺我的額頭隱隱作痛,
突然覺得它似乎看得到一些什麼,我努力想去看看,
這時反而什麼都看不到了。

我很幸運,在一天的體驗過程中都有與內外大師連結,
最後在大家分享的時候,我發現我的大師真的很親切,
我也問了小丹老師,關於內在大師的部份,
是不是與所謂的內在的神性有關,
因為我感覺這一部分的連結與我上次作“安撫內在小孩”有一點雷同,
都是傾聽內在的聲音,小丹老師說內在大師有時候是我們的一部份,
或者我們是他的一部份,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內心的聲音,
但是我知道我真的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