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位同學呢
既不是老蘇的個案,也不是老蘇的學生..
(未來啦,不過不是催眠的學生,是姓名學..哈)
不過也是小仙童一枚
同時,塔羅牌的解牌功力連小丹老師都稱讚不已
在班上是大家都喜歡的同學
在老蘇和小丹老師面前
也是一個很可愛、很有潛力的明日之星
這是他第一次交心得給我
看他的心得,
也讓我不自覺的屢屢露出了笑容
跟大家分享囉...

--老蘇--

------------------------------------------
大師工作坊體驗

早上帶著開心的心態參加了這次的工作坊
因為之前已經接觸過了天使
所以對於這樣的接觸課程其實也不會陌生
加上看過張老師的經驗分享,也超期待這更人性化的大師體驗

老師選了其中一瓶大師的能量讓我們做連結
當才剛接觸的時候我就可以感覺到有一張畫面浮現
那是一張類似古羅馬,或是埃及還是希臘的城邦那樣的城,而四周都是沙漠
我當時自己又回到了現在告訴自己我好像太愛幻想了
之後又有一個畫面是高山山頂的畫面,那是一個兩旁都深不見底的高山
這時我又自己跳回現實,想說應該又是自己在幻想了
就在此刻,我聽到內心有一個聲音告訴我
『接受任何的可能性~~』
當聽到這句話之後,我就不知不覺可以全然的放鬆而不去理性想任何事情了

進入狀態之後我遠遠看到一個人就站在那座山頂上,我感覺到她是一位女祭司
而我慢慢的走向她站著的地方,當走到旁邊的時候,我屈膝在她身旁
我看不到她的臉,也或者是我並沒有很想要去觀察她的臉,只是跪著等待指示
這時,突然上天出現一個女神的臉,告訴了女祭司
『時間到了,我們走吧』
女祭司就這樣消散在空氣之中,而我則像是得到啟示一般回到了我的國家去

而我的國家就是如同剛才看到的那個城邦一樣,隨後我進到了皇宮裡面
我往王位走去,上面坐著一個不知道與我是什麼關係的人,而皇宮充斥著酒色財氣
我知道我動手殺了那個人,不過大師幫我把這個部份跳過,直接跳到我當上了王
這時酒色財氣的景象還是沒有改變,而我抬頭往上望了去,而似乎能看穿天花板一樣
我看到了那個女神的臉,他似乎有話要對我說,這時我頓時週遭也停不到任何的雜音

就在此刻我突然感覺到城外有一個人騎著馬披著斗篷的人在看著我的國家
而就像預知一樣我看到我自己快樂的迎接那個人進城,
結果到最後我的國家被火燒盡
這時候我擔心的走到了安靜的窗邊望著天空,
那時女神的臉已經在那片星空中等著我
我沒有提出任何問題,
但是可以感覺到一股很深的力量表示他即將要與我說話了
『唯有愛是真實的』
我疑惑了一下,似乎還不太懂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真實來自於記得』
當這句話丟下來之後我就懂了,
我當初要如何治理國家的那個心,回來了
那個心已經超脫出酒色財氣與傲氣的這個部份
從最深層的地方回到我隨時可以看到的地方
而當我立刻開始鞏固我的國家之後,
我也感覺到城外那個黑衣人消散在空氣之中

我感受到我開始受到人民的愛戴
皇宮裡面也沒有那樣雜亂無章的情況
最後我獨自走回到了當初女祭司站的地方
躺了下來望著天空,內心一種莫名的難以言喻的感動
而我也帶著這個感動回到了現實中

後來老師介紹大師瓶的時候
我覺得50號瓶El morya的樣子很符合我看到的那個女神的形象
所以不知道我內在大師是不是就是她呢^^"

早上的情況是與內在大師做連結
下午的時候就是與外在大師來做連結了
而選擇大師的方式就是依照早上選的4個瓶子來看
我剛好有選到一瓶大師瓶,就是60號瓶的“老子與觀音”

要進入連結前老師用相同對照大師的大師精華讓我們提升頻率
而記憶圖卡的那5分鐘的時候,其實我就有一些感應了
我感覺到老子跟觀音已經微微的動了幾下,甚至是微笑了
5分鐘一到,準備好了之後我才閉上眼睛想像那個入口
結果不到5秒他們兩個就已經飛走了
『你們跑太快啦,等我一下~~』
我想我都還沒進門,別跑那麼快嘛,於是兩位大師又回來原地等我
再過幾秒我準備好之後,就可以感覺到一股力量
『我們要走囉~~』
觀音在我右邊,老子在我左邊,我安心的隨著他們到時空的另一邊


第一個進入我眼中的場景,是我站在山坡的麥田之上往下望著一個農村
我這時候其實原本想要問他們為什麼我會來這邊
不過我左右看了一下,看到他們兩位一直看著農村,我想我也看看吧
我了解他們帶我來這邊一定有目的,所以我開始用心去體會
原先我以為他們只是需要我放鬆心情去面對許多事情
不過這時候天上打雷下起了大雨,
他們又帶我轉換到一間簡陋的稻草屋裡
我看到裡面躲著一堆人,應該是非洲的難民,窩在一起很可憐
雨停了,我走出門外,發現我已經身處剛剛遠看很漂亮的農村裡
但是這時景物已經不再美麗,
因為農田道路旁堆著上百具的難民屍體
這時內心一陣不捨,兩位大師也來到我的身旁
我了解這個地方他們要傳到給我的訊息是什麼,
是要我在有能力時幫助他們

再來他們又告訴我『我們要走囉~~』,
又再度的進入一個時空裂縫
場景轉換到了某個不像台灣的城市空中,
四周看了看,發現有棟極高的大樓
我們飛了進去唯一有開燈的那一層裡面
第一個我看到的是一個悶悶不樂的員工在影印機前印東西
我們一間一間的穿了過去,直到一間大概有20坪的房間裡才停了下來
如此大的辦公室裡面只有中間有一個辦公桌,
而有一個人還坐在那工作
我內心知道這個人似乎就是我,看著他不斷的工作著,
似乎像沒了情感似的
這時我不免擔心了一下,於是我提問了
『我想知道我與我朋友怎麼了』
他們帶我轉換到了一家餐廳裡面,
那時感覺似乎我的聚會都選擇在餐廳解決
不像現在一樣,跟朋友只要偶爾來個小家庭聚會就很滿足的那種感覺
而且在吃飯中我的心還是不斷的放在手機還有工作中
我知道大師在這邊要傳達給我什麼事情,於是我就又繼續發問了
『我想知道我的家人~~』

他們兩位也真的是很喜歡玩花招的人
這次的時空是從水裡面彈跳出來,
而在我眼前躺在沙灘上的是我的母親
而在旁邊走走的是我的父親,
我感覺的到他們年紀比現在還要大許多
但是至少他們晚年的生活應該是很悠閒的
那我也就很放心的結束了這個問題
『我想知道我的感情~~』

場景轉換到了一個類似酒會的地方
我的形象又回到了很像剛剛一直在工作的那個裝扮
我在社交場合中走來走去交際應酬著
直到看到一個人拿著酒杯走到我的面前
我無法看出來對方長的如何,但是我也懂大師要告訴我的是什麼

兩位大師這時候偷偷提醒我一點,就是可以偶爾自己一個人出去旅行
因為獨自一人的旅行會給我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而我也把這一點謹記在心裡,也會找時間去做這件事情
這時其實已經有一點點疲倦了,所以差一點進入睡眠狀態

我提醒自己回到大門口,這時候兩位大師也在門口等著我
這時候他們兩個人發出了很強的光,把眼前全部照亮
之後當光線暗下來之後,我看到一個花園廣場,中間有一個算命攤
有一個人坐在那邊,不過這時候我感覺我是去算命的而不是那個人
但是說也奇怪,當我站在攤子前面的時候,原先以為是占卜師的人
竟然從底下拿出一大袋錢給我,好像那個錢是屬於我的一樣
這時我就問了『我想知道我以後這類型工作的狀況~~』
兩個人就在一次展現了現在這樣的情景
當然,我也懂這代表什麼意思,也明白這應該就是我的使命吧
不過這時候他們兩位大師沒等我發問,就直接帶我到另一個場景

我看到一個人坐在台子上,正在幫書簽名
看到台下有很多很多的人在排隊著
我感覺這個人應該也是我
這時我內心雖然開心我以後可能會出名甚至是寫書
不過,畢竟還沒有半點跡象,所以我還是把這塊留在我的心裡面
這時候我也已經沒有問題需要發問了
所以就又回到了入口的地方

在要離開前,我主動去抱了觀音還有老子,因為我很感謝他們
當然我也可以感受到他們回饋給我的回音
『有需要的時候還可以來找我們~~』
當然我也以肯定的方式回答他們
『一定~~!再見了~~』
他們兩個就像動畫變成圖片一樣,恢復到了卡片的狀態
而動態的前景慢慢移動到了背景的部份,全部慢慢變成了圖片
我最後一個印象就是我從入口裡面彈回到椅子上看著那張圖片
我在呼氣的同時睜開了眼睛,走出小房間開始慢慢回想剛剛的奇遇

這次的體驗真的是受益良多
而也可以感覺到大師果真是不愧有當過人
不同於天使的系統
他們親切許多,也好接觸的多
有機會我一定還要找他們兩位一起出去"玩"啦

---------------------------------------
--老蘇--
老子與觀音大師噴霧是我在談話室每天必用的道具
我可以相信她的威力
但是...但是...
怎麼感覺你把他們當小叮噹的時光飛機似的呢?
還外帶隨扈咧...
可見得他們真的是很寬容慈悲的大師喔
被你這小朋友要求這要求那的還沒有八你的頭...
不過,無論如何,
有深刻奇妙的體驗是很棒的事情
有小丹老師當你的標竿
你絕對會發光發熱的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