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躊躇頗久 不知道 該怎麼起頭才好.
因為我想說的一段話.非關我是誰.也非關信仰.
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身上發生的事.
結束一段論及婚嫁的情感.時間在走,而我卻停格在從前回憶中不能醒.
那個夏天 我以為跑到海邊大力扔掉了戒指
就可以真的通通忘記
然而 無名指上的戒痕 緊跟著我 總是讓眼淚 說出了我的不爭氣.
時間對我來說 沒有存在的意義.因為失去了你.
如果不是因為呼吸 我不會存在.
忘了這樣過了多久 隨時就能掉淚的日子 在夜裡哭到喘不過氣的日子
對任何人的付出都拒絕的日子
在淚水流到盡頭 感覺麻弊 有幾次 用短訊跟老師通訊
老師說 他在等我提出勇氣 去面對現實
在自我放逐半年後
我敲了老師的門 老師知道 若不是我連對付自己的方法都沒有了
也不會站在她面前.
失魂落魄還強裝鎮定.
..................................................................................................................................

對催眠 我從來沒有信或不信.
在那個當下 自己也驚訝自己會選擇這樣的方法 對付自己
我很順利的進入催眠
也跟著老師慢慢迴朔倒帶 我流著淚 可是影像卻清析分明.
我看到了一個男孩 讓我當場決堤 僅僅一面 我知道 就是分手的他.
原來 上一世暗戀的眷戀 輪迴到今生
上天聽到我的發願 在今生我們於是相戀一場
所以分手的時候 沒有拖泥帶水 只是因為 時間到了....
.......................................................................................................................................
老師將我的負面情緒 釋放到溫暖的白光中. 止住了我的淚.
下一秒 老師要我尋找 另一半的身影 問我 他是否是今生我認識的誰..
那一刻 我看見了另一個男孩
在今生 是我認識的一個人 而我 還沒準備好真正愛上他
................................................................................................................................................
那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好像在看電影一樣
我看著兩次我在臨終前 那個握著我的手 滿臉鬍渣痛哭的男子
那麼深情的感情
我被感動到落淚
而現實今生 我沒辦法連想在一起....就是他...
.........................................................................................................................................
結束後 很累
可是我知道 一切都是註定的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我非常謝謝老師的鼓勵.
對我來說 這是一個難忘的體驗
..........................................................................................................................................
我開始相信前世今生了
一切了然於心後
我認真的整理自己 整理日子.
那個在前世是我老公的男子 我看著今生的他 眼神中的眷戀
才明白似曾相識的熟悉
原來是早就經歷過的
我飛到法國的時候 收到他的短訊 跟我求婚
我在地球的另一端 說了 我願意
連自己都不知道 莫名的心有靈兮
明年初我就要結婚了
後來才將整個故事聯想一次
這輩子 是我前世親口允諾他 要結髮一輩子的
今生會離開那個分手的男生
是因為
上輩子我答應了另一個男生 還要在一起.
...................................................................................................................................
巧到不能在巧合的巧
我老公的家 距離我不遠 住在同一個城市
也許在認識之前
我們擦身而過許多次而不相識
如同向左走和向右走
如今我才知道 他從前世就追著我 是怎樣的一個安排
才能輪迴在我身邊
有多深的愛戀 才能在對的時候出現.......
誓言 是會跟隨輪迴的
愛的執念 是可以跨越時空的
不論多遙遠 幾千幾萬億光年
需要穿過多少前世今生 穿過多少人
你還是找到了我
將戒指套入我手中
.......................................................................................................................................
你握著我的手的感受
和我催眠時回到前世臨終時你握著我的手的感受
一模一樣
緣份.....................
END
********************************************************
後記: 老師妳別逃~~~~我會發帖子炸妳的.....嘿



老師的話:
看著你這一段日子的變化
其實我的心裡是感到安慰而樂觀的
因為我知道你的幸福終將在你佇足的時候將你緊緊擁抱.....
關於喝喜酒的事情..
我可不可以帶著一票愛吃的機車仙女和他們的家眷們..
一起出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